比较好的旅游网站;去朝鲜旅游需要带多少钱?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其实我想去朝鲜旅游很久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耽搁了。 当我准备去朝鲜旅行时,我的朋友们非常惊讶。 问我为什么想去朝鲜旅行。 有些人甚至以为我要去韩国旅行。 很多人对朝鲜都有一个固定的印象。 这里经济不发达,非常封闭。

然而,正是因为这些原因,让我对朝鲜充满了向往。 去朝鲜之前比较好的旅游网站,我一直盘算着要带多少钱。 因为去朝鲜旅游,都是跟团旅游。 我在朝鲜一共待了四天shopify模板shopify搭建,总共花费了4000元左右。 其中3000多块钱给了旅行社。 我在朝鲜买的东西比较少,所以花费不高。

从个人经验来说,如果不大肆购物,去朝鲜旅游五千块钱就够了。 在朝鲜旅游,你不用担心导游强迫你购物。 如果不去朝鲜购物,带上四千块钱去朝鲜旅游就够了。

不过去朝鲜旅游最好带足够的现金。 因为朝鲜大部分商店都不能刷卡,也不能进行移动支付。 游客在朝鲜商店购物时可以直接使用人民币。 不过,有些朝鲜商店不提供零钱,所以去朝鲜之前要备好足够的零钱。

朝鲜街头很少见到银行。 而且ATM机也很少,所以去朝鲜旅游带银行卡意义不大。 跟团去朝鲜旅游时比较好的旅游网站比较好的旅游网站;去朝鲜旅游需要带多少钱?,向旅行社缴纳报名费后,携带1000元人民币左右的现金前往朝鲜比较合适。 如果你是一个有钱人,那么带几千到几万是没有问题的。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