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网站建设流程;企业网站建设的一般流程是怎样的.doc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企业网站建设一般比较容易,需要的功能也较少。 大部分都是页面展示以及一些细节的SEO优化。 我简单分享一下一般企业网站建设以及找人定制的流程。企业网站建设的一般流程是怎样的?

企业网站建设一般比较容易,需要的功能也较少。 大部分都是页面展示以及一些细节的SEO优化。 我简单分享一下一般企业网站建设以及找人定制的过程。

第一步:企业提交建站申请及要求

1、企业客户对企业网站建设提出基本要求,如栏目数量、首屏呈现的核心内容等;

2、提供相关文字及图片信息、公司介绍、项目描述、网站功能要求公司网站建设流程,如颜色、风格、留言板等。

第二步:承办方制定网站建设方案

1、双方协商、修改、补充网站建设内容,达成共识;

2、承办方制定网站建设计划shopify模板,如开发周期、开发流程等;

3、双方确定施工方案的具体细节及价格;

第三步:签订相关协议,客户支付预付款

《网站建设协议》;

第四步:完成初稿,经客户确认后进行网站建设

1、根据《网站建设方案》完成首页布局、栏目布局、网站整体框架等初稿设计;

2、客户审核并确认初稿设计;

3、承办方完成网站整体制作。

第五步:网站测试公司网站建设流程公司网站建设流程;企业网站建设的一般流程是怎样的.doc,客户在线浏览并接受

1、客户按照协议内容进行验收工作;

2、验收通过后liquid开发,客户出具《网站建设验收确认书》;

3、客户支付余款,网站开通;

4、为客户注册域名、开通空间、上传制作文件、设置邮箱地址、下发网站权限密码;

5、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制定有效的网站推广方案并办理相关手续。

第六步:后期网站维护工作和网站推广工作

1、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签订《网站维护协议》;

2、承办方应按照《网站建设协议》及相关条款对委托方网站进行维护和更新。

第七步:网站SEO优化 关键词排名优化

1、根据企业网站核心引导目标关键词签订相关优化协议

2、承办方应当按照协议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任务。

企业网站建设:ign/?s=jia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