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家政网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福州家政简介

福州家政网福州家政服务平台为福州市民提供及时有效的在职教师导师、大专及研究生导师、保姆、月嫂、兼职工、保洁、家政、搬家、维修、家教、家政公司、免费行业新闻、家政知识。 、保姆身份证在线查询、家政电话号码位置查询和家政互动问答等一系列服务,帮助生活在福州的家人朋友解决家政服务中的各种问题。 福州家政网为家教、保姆、家政、健康服务、家庭教育及各种个性化服务搭建一个资源丰富、可信度高、互动性强的信息平台,帮助生活在快节奏城市的现代人解决找家政的问题、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如保姆、医疗保健服务、家教以及各种个性化服务。 同时,还为商业伙伴提供最精准的目标消费用户群体、最直接的产品和服务展示平台、最有效的营销效果和客户关系管理等多方位、多层次的服务。 福州家政网深刻认识到工作与事业的矛盾以及日常家庭生活的琐事; 深刻意识到孩子的健康成长、教育、养老对家庭支柱的困惑和压力; 深知社会责任对每一个有能力的人的影响。 成年的考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会地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会责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所以社会分工应该明确、更加细化。 家政服务应形成行业标准。 家政服务人员、保姆应有明确的作息时间和工作内容; 家政服务人员、保姆、家政服务提供者应具备专业的服务能力和值得信赖的道德品质和价值观。 福州家政网特点

福州家政网的主要特点:“信息丰富、真实有效、安全快捷”。 信息丰富:福州家政网每年发布有效家政信息5000余条,更新信息10000余条。 真实有效:福州家政网用户发布的所有信息均须经过审核后方可展示。 与家政行业无关的信息全部删除。 网上举报的虚假信息将不予审核。 此外shopify开发,QQ、Email上举报虚假信息也允许用户定期举报。 安全快捷:安全是指福州家政网对用户信息采取严格的管理措施,不泄露任何用户的个人信息; 快是指福州家政网根据用户行为提供会员和非会员服务。 如果您是个人用户福州家政网,不想注册,会员可以直接发布管家信息。 如果您是家政公司,您可以注册成为会员,免费发布多条家政信息。 您还可以随时在线修改和管理您的旧信息,也可以随时在线重新发布。 非常方便福州家政网,节省了用户。 时间; 此外,福州家政网将有相关人员及时处理所有用户反馈的问题,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赏。 福州家政网成立于2011年,提供家政、保姆、保洁、月子保姆等一系列家政服务。 在这里您可以发布、浏览与家政、保姆、月子保姆、保洁等密切相关的信息。 免费:免费浏览、发布。 简单:完整发布,简单快捷。 真实:信息内容人工审核,远离虚假违法信息。 海量:数以万计的信息shopify开发,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 当地人:闻百遍不如亲眼所见。 面对面交易更可靠。 福州家政网站保留对上述条款全部内容的最终解释权。 尊重自己福州家政网,尊重保姆和家政服务人员,让每个人参与打造规范健康的福州家政服务市场。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