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搭建;最简单的企业局域网考试系统搭建方法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一些大型企业在进行在线培训和考试时,比如一些银行、国企、学校等liquid开发,对考试数据的安全性要求非常高。 那么哪些类型的考试系统软件可以满足这个要求呢?

目前市面上我们所说的在线考试系统大部分都是基于SaaS的考试系统。 如果想要对数据安全有较高的要求,有考建议各大企业搭建局域网考试系统,即独立部署的企业内网。 考试系统。

搭建企业局域网考试系统难吗? 最简单的搭建方式——购买局域网考试系统局域网搭建,下载并使用,系统自动部署,无需人工操作。

在优卡,我们有局域网版的考试系统,这是一个B/S结构的考试系统shopify开发,设计为在局域网上运行。 用户可以免费下载,根据参加考试的学生人数和功能需求选择需要下载的版本,并快速安装到公司电脑上开始使用;

点击免费下载

有考局域网考试系统采用B/S结构,即服务器和浏览器运行的方式。 考试系统只需安装在服务器上即可对外提供考试服务; 考生只需一部手机或电脑即可完成考试任务。

只需要安装一台电脑作为服务器即可。 它类似于在线考试系统。 组织考试后,会分享链接或二维码。 员工只需扫码或直接点击试卷链接地址即可参加考试。

为什么局域网系统数据更安全?

有考局域网考试系统可以完全在内网系统中运行,不需要公网(互联网)局域网搭建,可以从企业内网访问。 非常适合政府、大型企业等对数据保密性要求较高的场景。 它还具有数据备份功能局域网搭建;最简单的企业局域网考试系统搭建方法,完全没有必要。 无需担心数据丢失!

如果您需要为企业内网搭建局域网考试系统,Youexamination System绝对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局域网考试系统免费下载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