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企业网站设计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一些企业网站设计存在最常见和最严重的问题。 所谓“设计”不仅指我们平时所说的平面布局、画面设计,还包括内容编排、制作技术。 当然,这里我们主要说的是前者。

从颜色上来说:

目前国内网站设计最突出的问题就是色彩的运用!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企业网站设计,我们经常在下班后浏览一些国内外公司的网站,同时我们也细心关注设计精髓。 我想说的是,即使有两个内容一模一样的网站,一个是国内网站,一个是国外网站。 我们一眼就能看出区别!

不得不承认国外网站的结构设计和色彩水平! 国外网站非常注重色彩的使用程度,从不乱用色彩。 整体色彩搭配的协调性和风格的一致性往往令人惊讶。 相比之下,国内网站在设计上并不注重这些方面的表达。 网页颜色过多,两种不相关的颜色放在一起,搭配不协调,缺乏统一的风格。 但由于是企业网站,往往受到“行政”干预的因素较多,设计师也常常受到老板和企业老板(或具体负责人)的双重攻击。 这种现象在专业公司中尤其存在。 既要有好的设计,又要遵守企业责任。”人的品味在实际工作中也存在一定的困难。

在图像处理方面

应该说专业公司是有一定实力的。 建议您在建设网站时考虑专业公司或者专业人士。 在实际工作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企业自己制作、设计的网站。 图像处理技术确实需要进一步研究。 主要问题是:

处理方法简单,缺乏设计思想:图像四四方方,基本看不出是如何处理的; 不注重图片与文字的互补搭配; 图片处理过暗,图片上的文字模糊; 图片孤立,缺乏周围内容的统一; 颜色怪异,图片颜色随机,有的只是随机图片然后经过高度和宽度变形,图片处理缺乏深度和精细度; 背景和前景文字缺乏亮度对比,复杂的背景图片遮住了前景文字。网站内容给人的感觉是网站一团糟……这些问题的关键在于设计者的思维。 他们不知道网页中图片的实际作用。 他们常常认为图片只是为了装饰。 其实,网页图像的真正意义在于加深网站的思想,体现网站的统一形象,加深访问者对网站图像的记忆,使他们能够掌握网站的内容。更快速。

因此,网站图片一定要少而精,与公司或网站形象不符的不必要的图片一定要删除! 存储方式和存储格式存在问题,导致图像颜色失真和字节大小过大:在浏览国内企业网站时,你经常会看到这些情况:图片某些部分的颜色看起来烧焦了,有些部分看起来很焦应该是单色出现混合。 归根到底是图片存储的问题,给人一​​种很不专业的感觉。 本网站接下来的内容将会告诉大家网站图片的各种存储方式和存储技巧。 我这里就不详细说了。 建议您请专业人士仔细检查您的网站,让您的网站给人们留下专业的印象。

图片过多:对于中小型企业网站来说,首页往往需要突出设计企业网站设计,内容很少,有的只有象征性的图片。 问题出现在首页:我发现很多企业网站的首页都使用了大量的图片。 有的甚至把整个页面都剪成图片,这对网页设计师来说真是太难了! 如果是传统媒体设计或者局域网,我们无可厚非,但如果是广域网,在宽带接入没有普及之前,建议简洁一些。 ,图片少一点,设计思路多一点,不然颜色会淡一些。 目的只有一个:加快网页的下载速度优秀的企业网站设计,不让浏览者看穿!

在动画运用方面

在网页中使用动画并没有什么问题。 这也体现了网络交互性的一个方面。 但问题是网页中随机添加了一些不相关的动画。 它被称为活跃页面并吸引人们。 这是给您的建议。 醒醒吧:混乱的动画会扰乱观众的阅读视力,影响观众的心情,最终导致观众离开! 还是那句话:不该放的东西不要放,检查一下你的网站外贸建站,问问自己这些图片是不是必须有? 建议您找专业人士来帮助您设计适合您的业务和网站风格的动画,从而为您的网站增光添彩,而不是只是随意堆放,干扰浏览者的视线。

词语的使用

不知道这个公司是为谁建网站的? 在工作中,我经常发现一些企业网站页面的文字字体没有得到优化。 粗体的字体很容易识别,但整体布局被这些粗字体打乱了,实在是很难看。 它衬托出网页的美感,当我问设计师为什么不使用样式表时,答案往往是:企业需要这个,他们喜欢大字符! – 没什么可说的。 更多地考虑网站的用户而不是您自己。

导航设计

基本上,网站都认识到导航的重要性,但在导航设计方面很少有自己独特的导航。 对此shopify主题,当我们浏览国外网站时,他们常常给我们很多有用的提示。 将导航设计融入到整个网站设计中,而不是孤立它们。 最好在导航设计中加入企业形象(如标志等),从而进一步加深浏览者对企业形象的理解。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导航要合理,方便去任何地方,轻松返回,并注意不要将内容隐藏得太深。 需要观看者多次点击才能达到目的的导航设置将会失败。

统一问题

合适、统一的整体基调很容易在观者心中形成连续的记忆。 也是对一个网站最基本的要求,也是网站通过设计体现企业形象的重要方式。 因此,必须予以重视。 在接下来的内容中,我将介绍如何保持企业网站风格的统一。 欢迎浏览!

速度问题

人们说:页面下载速度是一个优秀网站的第一要素。 这并不夸张。 我们来分析一下:一般来说,人们浏览网站是为了获取某些需要的信息。 在目前网速相当慢的情况下,应该精心设计,以节省访问者的时间。 页面下载速度是网站留住访问者的关键因素。 在实际工作中,我的经验是:如果一个网页在7-10秒内打不开,大多数人都会不耐烦。

如果您无法保持每个页面的下载速度都很快,那么您至少应该确保您的主页尽可能快。 我们的一些企业网站的设计在速度方面失败了。 我们耐心等待了很长时间,才看到最后一张带有红叉的图片——图片链接下载失败,只能刷新,需要一段时间。 我们还可以向大家推荐香港vps主机。 其速度比国内外都快。 测试您网站的下载速度,尤其是当您的网站主页有很多图片时。 当然,一定要清理你的电脑。 浏览器的缓存。 此外,影响网站速度的因素还有很多。 除了技术方面之外,就是主要的形象了。 所以我再次强调,一定要保证图片的使用!

当前文章:优秀的企业网站设计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