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网站建设;南通新机场=上海第三机场? 行业专业人士分析,仅供参考!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业内人士专业分析,仅供参考!

南通新机场规划容量为4900万人次(新华日报披露的消息)。 如果按照2018年全国机场旅客吞吐量排名是全国第五大机场,南通这个普通的地级市怎么可能建设这么大规模的机场呢? 年底,上海发改委、交通运输委、上海机场集团均来到南通新机场选址评审会。 他们是来闹事的吗? 南通新机场是不是上海第三机场,有点脑子的人都清楚!

南通新机场将配备多条过江通道,包括海太通道(城际铁路连接苏州)、崇海通道(高速公路经崇明连接上海)、沪通湖通道(北长江高铁、沪通城际铁路、磁浮高速公路)。 崇明连接上海)。 未来南通网站建设,南通新机场将经崇明直达上海(不再绕道苏州)。 高铁20-30分钟跨境独立站,城际30-40分钟,高速50-60分钟,磁悬浮更快!

长三角一体化已成为国家战略,上海向北跨江发展刻不容缓。 崇明岛及江苏沿海资源将被彻底激活! 南通新机场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肯定还会有更大的动作。 长三角版“千年计划”已蓄势待发!

胡同跨区域1+4合作项目已经明确:1指上海大场军用机场迁往南通,4指新南通机场、长江北高铁、胡同城际、和通州湾

这是上海第三机场吗? 还是南通新机场? 还是苏州机场?

在我看来,网上争论的核心不是南通要不要建机场,而是机场与上海的关系。

我先简单总结一下南通新机场和苏州机场的前世今生。

2004年

苏州在当地“两会”上提出规划建设机场。 同年5月,苏州官方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五年内不再修建机场”。

2009年

2009年3月20日,民航局印发2009年第12次专题会议纪要《关于南通兴东机场建设发展问题的研究》,将南通兴东机场定位为上海国际航空枢纽的辅助机场。 近期规划为国内中型机场,中长期规划为大型机场。

2010年

苏州再次提出建设机场,但未果。

2014年

上海第三机场落地南通的“颇为新颖”的提案构想浮出水面。

2015年

当苏州再次提及机场问题时,仍然没有任何后续。

2018年(充满新闻的一年)

四月

苏州市规划局局长接受采访时指出,正在规划编制的《苏州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中就包括苏州民用机场示范规划。 根据规划,苏州将于2018年底前正式报送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等待国务院批准。

同年4月

南通空铁枢纽规划新闻的图片出现在当地论坛上。

可能

市政协上海市委员会委员、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局长姜怀玉在市政协上海市委员会常委会上讲话时表示要加快与南通、嘉兴等机场协调联动,在低成本客运、国内货运等领域开展合作,受理上海等机场。 这座大型机场拥有近2000万人次旅客和货运能力。

同时,基于区位、市场特别是空域的优势,经过专业研究,建议机场选址虹桥机场以西30公里的昆山市,与江苏合作建设运营省。 在蒋怀宇的设想中,这个机场可以建设一条长度超过2800米的跑道,额外起降来自上海和苏南的数万架公务机航班,满足上海通用固定翼飞机的运营需求。 中长期来看,可建设第二条长途跑道南通网站建设,满足未来上海至江苏之间增加的超过4000万人次的旅客和货物运输liquid开发,使其成为真正的上海第三机场。

八月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招标公告《跨区域合作条件下南通新机场功能定位与市场定位专项研究咨询项目》

九月

江苏东航集团成立,南通机场、硕放机场未加入。

10 月 10 日

江苏《新华日报》头版发表题为《南通:创新战略路径,争做“一个引领者、三个先锋”》的文章,提出以“南通新机场+北航”打造南通空铁枢纽价值4900万的沿海高铁“上路”。 机场”南通网站建设;南通新机场=上海第三机场? 行业专业人士分析,仅供参考!,旨在建设长三角北翼重要机场,成为上海国际航空枢纽的骨干机场。

10 月 12 日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南通新机场选址阶段空域容量评估和噪声评估招标公告》。

10 月 16 日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终止招标。

11 月 30 日

海门市官网显示,南通新机场选址有所调整。

2019年

1 月 14 日

南通新机场正式纳入江苏省最新省政府工作报告。

1月20日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上海地区机场空域容量评估分析及相关场地飞行程序设计分析及周边机场运行影响分析研究项目”。

1 月 28 日至 30 日

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在南通召开南通新机场选址报告评审咨询会。 民航局、空管局、东部战区空军、省市有关部门,以及上海市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委、上海机场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2月14日

《上海证券报》以《长三角发展又迈出一大步,上海第三机场选址基本确定》为题,解释称,上海第三机场将落户南通海门。

同一天

民航华东局相关人士表示,上海第三机场选址仍在选址中,包括南通海门、崇明、奉贤、苏州等备选机场。

2月15日

现代快报透露,南通新机场已报中国民航局审批。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