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网站;外贸必看:5个顶级国际外贸平台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您目前在哪些平台上销售? 如果您的答案是“仅在亚马逊上”,您可能会错过许多增加销量的机会。 还有许多销售平台要么更有前途,要么竞争力较弱,可以帮助您在这个销售季节赢得大笔奖金。

查看这 5 个顶级国际销售平台:

希望

Wish 是一个流行的个性化购物网站,客户可以在这里浏览适合自己口味的产品。 对于卖家来说,该网站复杂的算法可以帮助他们准确发现客户的需求,并提供高度针对性的信息来推动销售。 Wish在过去四年里发展迅速,拥有超过3000万用户,其中95%的订单来自Wish移动应用程序。 如果你的产品属于这种类型,那么你一定要来这里推销你的产品,因为很多年轻、知识渊博、时尚的手机用户将成为你的热门客户。

埃特西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喜欢在这里买卖手工制品或复古物品。 Etsy 拥有 2400 万买家和卖家,卖家可以使用其简单的设置向导来构建具有完整电子商务功能的在线商店。 Etsy 购物者专注于高品质复古产品或寻找独特、独一无二的商品。 因此,如果你有很好的工艺liquid开发,或者有这方面好的渠道,想要在网上销售各种创意新品,Etsy是你最好的选择。

祖莉莉

这是一个每天提供母婴及儿童产品特价优惠的网站。 这里的产品包括服装、家具、玩具、礼品等。 该网站的大多数购物者都是寻求廉价且实惠产品的女性。 该网站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每日特价国际贸易网站;外贸必看:5个顶级国际外贸平台,每天6点更新,并向500万用户发送电子邮件。 特别优惠仅持续 72 小时。

易趣

eBay 是全球最大的在线市场之一,仅次于亚马逊。 它在全球拥有 1.57 亿活跃买家和超过 8 亿件待售商品。 它仍然在拍卖和固定价格销售中占据主导地位。 它具有简单的商店设置和零站点维护。 经验不多的卖家也能轻松管理店铺(仅此一点就足以让人兴奋)。

尤伯

YYuber是一个从工厂直接供货到全球的全球贸易商圈,服务全球100万+工厂。 建立了完善的分销体系国际贸易网站,管理来自世界各地的经销商,并在全球各大社交媒体(Facebook、Pinterest、Twitter、LinkedIn)上进行专题报道,拥有可销售、可分销的金牌工厂旗舰店,我们可以在全球社交媒体上曝光产品和品牌,挖掘潜在客户群体国际贸易网站,轻松实现从曝光到询价再到交易的转化。

花时间研究哪个平台适合销售您的产品并瞄准您的买家群体liquid开发,我们保证您将拥有一个成功的销售季节! 有更多国外平台的清单吗? 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